2011年4月22日星期五

❤San Francisco❤

20/04

這天心血來潮,我們三姐妹突然去
San Francisco
是一個不錯又舒適的地方
在那上網與朋友聊天

去之前,在家自戀的拍照
素顏素顏@.@'''

^^
ೋღ❤ღೋೋღ❤ღೋ ೋღ❤ღೋೋღ❤ღೋ
八點多我們就到那了
我&Peggy帶Laptop去上網,琳就帶了小說來看
我們就點了飲料
這是『Iced Blended Coffee Mocha』
妹妹介紹的^^


來個自拍^^

ೋღ❤ღೋೋღ❤ღೋ ೋღ❤ღೋೋღ❤ღೋ

由於公的做工地方就在這附近
他放工了,拿東西給我
順便拉他一起拍照

討厭他,每次拍照都比我口愛
Post超口愛阿=.='''





我們嘴巴癢,就點了兩樣食物
三姐妹一起Share Share 吃

嘻嘻,peggy手臂上有三條抓痕
>.<是我抓傷的,誰叫她一直DU我的腰
害我發出不雅的聲音>.< Paiseh死

美女琳,怎樣拍都是美

❤Me & Peggy❤

兩個鬼臉

嘟嘟章魚燒

我們就從8點到快12點才走
只有我們一桌女人在拍照 >.<

琳&Peggy也一起回我家睡
開心開心

❤姐妹們,愛你們❤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