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9日星期六

❤MIRI 兩天一夜遊❤

我們四姐妹一起出門玩咯,還有大隻佬【我們的Daddy】興奮的內
因為Mummy比比要出來了,所以我們就約了先一起出門
由於我禮拜六有做工半天,所以他們遷就我,等我放工
這次下不用做巴士咯,Daddy載我們四個美女下去

嘻嘻~啟程去Miri咯,開心
Peggy偷拍,Mummy&Daddy
一路中我們都有說有笑,全部都沒有睡
真是開心

琳琳emo中,被我們拍下咯
兩個鐘就到咯,我們就去買jagung咯
過後就去吃Mummy最愛吃的【芋頭蝦餅】
超級好吃的
贊!!!!!!!!!!
吃好後就去Daddy朋友家咯,休息下沖涼打扮咯。
因為今晚有節目【秘密歡樂之地,過後揭曉是啥地方^^】

打扮好咯,來照相咯。
衣服先普通穿因為,拍等下去吃晚餐的地方會弄臭衣服。
去吃晚餐咯
Daddy&Mummy要到我們去吃火鍋,可是全部被booking了。
所以我們要換地方吃咯
全部人想阿想~

過後選擇了這間,『Food & Tea』
環境不錯,之前我有來過
價錢也不錯咯

『Watermelon Juice』我的最愛
與親愛的Peggy share喝,怕喝不完

琳的水『不好喝,忘了啥名』

這個這個超級好喝的『濃濃的蘑菇湯,還有cheese的』
喝了簡直瘋狂

法蘭西炒飯

『黑椒雞肉飯』

『Cheese肉飯』

因為太濃,所以沒吃完。
琳與它合照,苦苦的臉,因為不好吃

嘻嘻,被偷怕,就來個微笑

❤Me & Peggy❤

❤Me & Kinki❤

❤Kinki & Peggy❤

哈哈~Mummy都不要和我們合照,死命拍,她頭就是轉過去

不久我們就趕去會朋友咯,今晚的HING友
趕快衝去廁所,大變妝咯
出來整個人變去,人還是要靠衣裝
出來我們坐在長凳等,很多男人一直看,我們還被偷拍
臭男人!!
到了那會朋友了,就等大咖姐來載我們咯

等的期間,兩位美女就情不自禁的拍起照咯

下面答案揭曉,我們去『Balcony』
我們的最愛
『興奮,開始狂歡咯』

嘻嘻,CHIVAS
OH No,我的最愛

Pretty Peggy at Balcony

廁所拍照
玩到2點多,終於捨得回家咯
全部玩到超High,無敵興奮
禮拜天早上去Boulevard Restaurant吃點心
豐富,狂吃中

傍晚,我們就坐巴士回民都魯咯
因為Daddy星期一有讀書,我們就坐巴士回
開心的旅程就結束咯
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姐妹們可以一起出門
姐妹們,愛你們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