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20日星期三

❤清明節❤

【清明節】
是我們“許家聚的日子”
姨姨舅舅們都回來,我們家就像她們的娘家
由於真正清明是在禮拜二,我們就提早禮拜一做
大家禮拜天就回來,晚上我們像吃團圓飯那樣聚在一起
家裡又變得好熱鬧,很多美味的佳餚。

吃好後,大家就各自玩咯
有的打麻麻幾

❤舅舅玩HTC


❤在玩iphone❤

在看做工事

❤與peggy online看東西❤


❤表弟與弟弟玩電腦❤


❤玩IPAD❤
電腦集聚一堂
其實還少拍了兩架電腦,IPAD ,IPHONE & HTC

我們年輕的一族就熬到一兩點,我熬到三點半才睡
六點多直接起來去清明,有夠了下

總共去拜了三個
*外婆
*Daddy
*外祖母

在那我們都有說有笑
因為我們沒有bandang
都在那裡照相,每年都是
都會有一大堆相片
不好放上來^^

拜完後到家,我們就排隊沖涼。
實在多人排 =.='''

大家都休息着

嘻嘻~表弟妹們,來拍個照

過後我們就無聊到,玩UNO
童年童年


我最口愛的表妹,超級愛她的!
死都不要好好給我拍,炸氣我

哈哈~她mummy拍,就很多style咯
口愛的內

過後下午,大家都紛紛回了
家裡又變得清靜,好不習慣。
希望大家還有機會再聚
我愛我的家人們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