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15日星期五

❤對不起❤

Miri回來,我們終於大吵了。
因為我犯錯了【不是背叛】
我喜歡去那種地方relax,很多煩惱
我需要偶爾瘋狂的玩,去放鬆
他終於大罵了。
他接受不料,我去那種地方,
可是我無法給他任何承諾。
不是我hiao不是我天真
我只是一味的想去放鬆

我去那沒有做錯任何錯事。
我安分守己!

為了這件事,你改變了
改變到很在乎我。
在意我常常陪朋友
在意我常常出去
在意我常常出去唱歌
在意我去那種地方
在意我喝酒
在意我沒有常常陪伴著你

或許我改變了吧~
只是怕了,不想太在意,到最後換來
是一再而三得傷害。
我保護著自己。

我沒有因為朋友忘了你
我沒有因為常常出去不理你
我去唱歌只是想有娛樂,
我去那只想放鬆
我喝酒我不會讓自己醉慘
或許我承認自己最近有點忽略你了

對不起
我只能說對不起

你對我的態度惡劣,冷談
我無話可說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