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22日星期三

❤遲來的新年篇❤

久違久違我の部落格
滿滿の灰塵,來掃掃咯,哈哈

ೋღ❤ღೋೋღ❤ღೋ ೋღ❤ღೋೋღ❤ღೋ

今年2012年の新年,我們在SIBU度過
熱鬧熱鬧!!
幾個表兄弟姐妹聚在一起の感覺真好

ೋღ❤ღೋೋღ❤ღೋ
咱們の年夜飯
幾豐富的咯,大家吃得好撐
幾乎都秒殺去 \(≥3≤)/
過後就是幫忙著填新年食品

ೋღ❤ღೋೋღ❤ღೋ
AMANGA

嘻嘻,咱們口愛の寶貝
大家都爭著抱她照顧她
她超討厭頭上の口愛帽子
可是由於她頭髮生の不美
姨姨就逼著她戴
每次她都很無奈的臉
也想生一個 Y(^_^)Y

ೋღ❤ღೋೋღ❤ღೋ
大年初一

大家紛紛の打扮好下樓迎接舞獅
我們の舞獅精彩,還有舞龍!!


ೋღ❤ღೋೋღ❤
ღೋ
過後就是我們の自拍時間咯 ^^
表兄弟姐妹們

ೋღ❤ღೋೋღ❤ღೋ
全家福
可惜不能全部阿姨の家庭一起大合照

ೋღ❤ღೋೋღ❤ღೋ
俺の自拍照(年初一)

年初一,我們都等著客人們來拜年













ೋღ❤ღೋೋღ❤ღೋ

年初二
與olivia姨の合照

ೋღ❤ღೋೋღ❤ღೋ
AMANGA

年初二,咱們全部就出動去拜年咯

ೋღ❤ღೋೋღ❤ღೋ
年初三就是我們回BINTULUの時候咯
大家都好不捨,姨沒打算回我們那新年
我們就直接把她口愛の女兒
AMANGA
抱走,直接起車回去咯

姨姨&姨丈都好不捨的眼神
過後還打來問咱們是來真的嗎??
哈哈,所以逼不得已也來BINTULU 咯

一路上都是俺抱著照顧她
其實照顧一個孩子是蠻累蠻辛苦の
好才她很喜歡我們一家,都蠻乖の
只是餓了&愛睡,會一直鬧變扭
就哄著她睡,我自己都沒好睡
過不久就到家咯
接近傍晚時,全部姨姨都到咯

SIBU の
MIRI の
BRUNEI の

家裡頓時好熱鬧去
簡直爆滿阿

ೋღ❤ღೋೋღ❤ღೋ
年初四

咱們全總動員出動拜年去
總共【18個人】,三輛車!!

ೋღ❤ღೋೋღ❤ღೋ
想念我のHoney❤❤
幾日不見,超想念
他也陪著我們去

新年就這樣一天天の過了

希望我的家人及身邊の人
健健康康,順順利利
我&Honey,事業順順利利,財源滾進
甜甜蜜蜜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