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26日星期四

❤無力虛脫的日子❤

無力虛脫的一天,

已好久沒有這樣的情況出現了,
不知自己怎麼了。

這種感受真的好難受,
沒有食慾;
沒有心情;
沒有快樂;
想死屍一樣的日子
幾時才能恢復呢?

想讓自己忙碌些,或許可以不想任何事












忙碌中,卻會無意的發呆
眼眶的淚水卻瞬間出現











無比的壓力
無比的煩惱




讓我撐的無比的辛苦









一切都是需要時間

我要我的快樂再次回來

我的笑容已消失了

我會努力,讓我的笑容再次回來

哈哈大笑




2 条评论:

  1. 亲爱的。。加油啊~
    不要被爱情打败~

    你说得对,一切都需要时间~
    时间能冲淡一切~
    时间能忘了一切~

    有什么不开心,就跟我诉苦吧~
    我愿陪你~

    目啊~** Hug Hug**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嘻嘻~謝謝親愛的
    好才有你的陪伴,不然我不知該怎樣了
    慶幸有你這個朋友~
    目阿~ *HUG HUG*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