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22日星期六

B'day Suprise (Friends Help Me To Celebrate) 16/11/2010

【火锅火锅】我们的最爱
朋友们突然说要一起吃火锅,因为很久没聚聚了 Me & Peggy Ms Hoo & Chua Chua 嘻嘻~我们开动了
原来她们庆祝我生日,所以就一起姐妹大合照相~
哈哈,我们是用电话侨时间照的^^
我的B'day Cake ❤ 是CHEF的 ^^ 我们最爱chef的cake~
Cake上面还有我的名字勒 ❤Veobby
嘻嘻~忍不住哭了
因为由于亲爱的Peggy,在我生日是没有在咯,所以突然帮我庆祝suprise
看着她们写给我的卡片,感动得又哭了。

谢谢我们姐妹们。
曾经我们都在同一间公司做工,现在我没有在那边跟你们一起做了。
其实我很害怕与你们的感情变了,你们都说不会 @~@
我爱你们
希望我们的姐妹感情不会变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