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7日星期四

傻瓜真的没关系


你失去联络的时候没有一句,对不起;

你失去联络的时候没有一句,说清;

说清楚离开的原因。

谁还在乎一起傻傻说过的那些话;

彼此答应的那些话。

甜蜜的时光,只能当成回忆;

谢谢你给的短暂的疼爱,短暂的关心;

短暂的温柔,真的没关系。

以为本来只有属于我们之间同样的东西;

却意外发现不是,只能说没关系。

我决定了,你要我决定的。

我们分了没关系;

这不是你的问题,是我没那个福气,

没福气,却又爱上你。

就算哭了没关系;

这不是你的问题,是我没那么重要,

没那么重要,却又爱上你。

没关系,爱情里总有一个要退出;

要怪就怪自己,怪自己放下感情。

幸福留给你和她,要幸福。

或许这种爱,与我无缘。

傻瓜没关系,只是第三者的第三者❤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