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9日星期一

痛~

放工回到家时,像往常一样打电话向公公大人报到~
当时你说在吃饭。。。我问有谁。。。你就说“他们”~
我就知道当中有“她”。。。顿时心好痛。。。再次痛了
原本开心的心情。。。变了~不想多说什么。。。
只想跟你说“拜拜”。。。不想打扰。。。
一个人独自的心痛。。。不想表现出生气的语气~
害怕你觉得我又再无理取闹。。。心麻木了!
也没胃口了。。。胃也痛了
无力了。。。

5 条评论:

  1. 难怪刚刚看到你闷闷不乐的。。
    他依然爱你的。。
    他们只是朋友关系而已。。
    你想越多只会逼疯自己~
    他们每天都一起做工不得不见面。。
    想开点lo。。
    加油~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。

    回复删除
  3. thx sukii ^^
    我没有想了啊。。。可是还是会吃醋咯。。。
    我是吃醋女王嘛。。。嘻嘻
    我知道他们只是朋友关系。。。可是她喜欢我的公。。。我就是好怕~
    我差不多快疯了。。。有天会疯掉去跳楼

    回复删除